中天關台 游錫堃:依法行政、獨立機關「做得很好」

▲▼立法院長游錫堃出席「2020第15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遴選結果發表記者會 堵訪 談上周院會國是論壇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新聞台於11日零時起關台,藍營人士砲火不斷,直批民進黨政府用威權壓迫新聞自由。不過,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受訪時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而獨立機關在這件事做得很好。

游錫堃赴宜蘭出席利澤國小120周年校慶,針對中天關台,他表示,尊重獨立機關的決定,中天關台是依循民主、法治,並不是政治迫害。

游錫堃表示,台灣現在的民主很值得大家珍惜,台灣有言論自由大家都可以發表各種不同的意見,中天關台的決定都尊重獨立機關,獨立機關在這件事做得很好。

游錫堃也說,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可以發表各種不同的意見,而且也受到法律的保障,但民主跟法治是兩面,有法治才有自由跟民主,而中天被關台是依法行政,應該被尊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專訪/跟外甥納豆尬演技 侯友宜:我曾經為了破案演過「X客」
專訪/侯友宜給403萬市民的內心話首公開 「我一定打好新北10年基礎」

更多熱門新聞...

專訪/「返校日」聽見孩子的聲音 侯友宜:與時代脫節的人容易走錯路
專訪/「不少同事都在天上了」侯友宜談正氣:還能做事就是福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