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F1賽車手「狂揉抓」女模奶!網友圍剿 車隊震怒:絕不原諒

▲▼富二代F1賽車手「狂揉抓」女模奶。(圖/翻攝自YouTube/F1 Sport)

▲梅澤賓伸手狂抓笛瓦兒胸部。(圖/翻攝自YouTube/F1 Sport)

記者張方瑀/編譯

俄羅斯「富二代F1賽車手」梅澤賓日前和友人開著保時捷外出時,竟伸手「揉抓」後座女模的胸部,就算對方向他比出中指也沒停止,甚至還將影片po到IG限時動態,引來各界撻伐。梅澤賓立刻刪除影片並致歉,該女模也出面澄清兩人是好朋友,但仍止不住大眾怒火;即將加入的新車隊則發出聲明譴責,並強調會進行內部調查。

▲▼富二代F1賽車手「狂揉抓」女模奶。(圖/翻攝自YouTube/F1 Sport)

▲笛瓦兒對他比出中指。(圖/翻攝自YouTube/F1 Sport)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梅澤賓(Nikita Mazepin)日前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友人開著保時捷,他則坐在前座錄影。結果梅澤賓突然將鏡頭轉向後座,接著伸手「揉抓」後座女模笛瓦兒(Andrea D’Ival)的胸部,就算對方已經伸手護胸、把他推開,還比出中指,梅澤賓仍不為所動,影片上傳後還標註「她是最棒的」。

影片曝光後,各界罵聲不斷,梅澤賓也立刻刪除影片並發文致歉,強調作為一名方程式賽車手應該對自己有更高要求。受害女模笛瓦兒也在IG發文澄清,「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和梅澤賓是多年好友,影片裡的一切都不是真的,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玩笑。」

不過,梅澤賓尚未正式加入車隊就捅出簍子,未來東家哈斯(Haas)車隊也沒打算輕饒,發出嚴厲聲明表示,「哈斯F1車隊沒有原諒梅澤賓在影片中的行為,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車隊也感到厭惡,此事正在進行內部調查處理。」

梅澤賓的父親是俄羅斯億萬富翁迪米特里(Dmitry Mazepin),而他上星期才宣布明年將加入哈斯車隊,和車神舒馬克之子米克舒馬克(Mick Schumacher)成為隊友。 

►更多熱門新聞看這裡
屁股蛋全露出!2女街頭單挑...勸架汪汪幫倒忙當眾咬下她褲子
螺旋槳爆頭!墨西哥富商接近剛降落直升機 下秒「腦組織暴露」倒地
美軍胡德堡基地罪案連發…女兵慘被分屍 14軍官遭懲處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