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槳爆頭!墨西哥富商接近剛降落直升機 下秒「腦組織暴露」倒地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墨西哥當地媒體與美國「EN24」報導,墨西哥一名富商等著一架直升機自遠方到來,但已經降落的直升機螺旋槳仍在保持高速運轉當中,大意的富商卻在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直接走到直升機前方,當場遭高速飛轉的螺旋槳擊中頭部倒地,送醫後不治身亡。

報導指出事發時間是5日在墨西哥伊達爾戈州(Hidalgo)一處農場空地;社群網站上流傳不到50秒的影片中,一架紅色直升機在暗夜中自遠方靠近,降落草坪上時,周圍的人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或拍照。

▲▼螺旋槳爆頭!墨西哥富商接近剛降落直升機 下秒「腦組織暴露」倒地 。(圖/翻攝自YouTube)

▲▼龍舌蘭酒富商直接走向死亡 。(圖/翻攝自YouTube)

▲▼螺旋槳爆頭!墨西哥富商接近剛降落直升機 下秒「腦組織暴露」倒地 。(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原先就站在前頭的富商卡斯特拉紐斯(Jorge Casillas Castellanos),在直升機降落螺旋槳仍持續運轉的情況下,竟然直接走過去,當場被高速飛轉的扇葉擊中頭部,倒在被機鼻探照燈照亮的草地上。

據醫師指出,卡斯特拉紐斯被緊急送醫,但因頭顱外傷嚴重,腦部組織外露,經搶救仍不治身亡,享年52歲。報導指出,卡斯特拉紐斯身前在當地是一名小有名氣、經營龍舌蘭酒品牌的企業總裁,同時還是一位航空愛好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