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默認了!真有外星人 專家:美簽保密協議…在火星合作研究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曾擔任以色列太空計畫負責人近30年的伊賽德(Haim Eshed)表示,外星人真實存在,不過這些外星人已和美國政府簽訂保密協議,在人類可以接受他們的存在前,將不會對人類公佈外星人的存在。他還爆料,美國與外星人在火星地底有一個秘密基地,雙方在那裡合作進行研究。

▲▼外星人,UF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悉,外星人已和美國簽訂保密協議,等到人們都能接受外星人後才會現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星人,UF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以色列前太空計畫負責人爆料,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紐約郵報》和《猶太人報》報導,伊賽德在接受以色列媒體《新消息報》的採訪時表示,美國政府早已知曉外星人的存在,不過,由於人類還未進化到可以接受他們的存在,因此,這些外星人希望美國政府就此事對外保密,直到人類準備好為止。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向海外駐軍發表感恩節談話。(圖/路透)

▲伊賽德透露,川普這個「大嘴巴」差點就把外星人的秘密洩露出去了。(圖/路透)

他還指出,川普差點就「大嘴巴」地將這個消息洩露出去,不過外星人勸阻他,「等等,讓人們先冷靜下來」,因為這些外星人不想引發人類大規模的歇斯底里,他們一直在等待人類進化,直到大部分的地球人能理解宇宙和太空船的時候,外星人才會現身。

伊賽德還告訴媒體,美國政府和外星人之間有一個協議,美國將在他們的實驗中擔任協助的角色,以理解整個宇宙的結構;美國與外星人在火星的地底深處還有一個秘密基地,他們的代表和美國的太空人都在那裡進行研究。

▲▼火星,探測飛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伊賽德爆料,美國與外星人在火星的地底深處有一個秘密基地,他們在那裡進行研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伊賽德坦言,「如果我在5年前就做出這番言論的話,那我可能會被送進醫院。無論我在學術界做什麼,他們都會說『這人瘋了』。不過如今,他們已經改變了想法,因為我已經有所成就,不止獲得了學位和獎項,而且在國外的大學也備受尊敬。」

猶太媒體猜測,87歲的伊賽德可能已經精神錯亂,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世界,而以色列媒體則暗示,伊賽德可能是在為以色列即將進行的「探月計畫」做宣傳和炒話題。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最近在接受CBS《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的採訪時,拒絕承認,也不否認外星人的存在。主持人當時開玩笑表示,他的這項舉動形同於默認了外星人真的存在。

►白光閃爆紐約上空!巨響炸開「加拿大都聽到」 網驚:外星人來了
►半人馬座恆星驚現超重元素! 學者:可能被「外星人傾倒核廢料」
►曾試圖聯絡外星人 阿雷西博天文台支架斷裂關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克蘭詩肥胖紋、妊娠紋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