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陳零九強押前女友繞公墓5小時 又拿手機空盒騙網友3萬2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向警方報案,遭前男友誘騙出來強押至陽明山公墓長達5小時,最後沒錢付,女子才被放生在山上,警方調查期間,又發現該名前男友網路面交手機,最後竟持空盒騙走3萬2千元後逃逸。

警方調查,31歲的陳姓男子,在11月4日約出40歲的李姓前女友,聲稱要向李女借錢,甚至還說李女破壞自己與前女友的感情,強押李女到陽明山公墓附近繞行5個小時。

▲▼陳姓男子先強押前女友上山要錢,又拿空盒賣網友手機騙3萬2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先強押前女友上山要錢,又拿空盒賣網友手機騙3萬2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李女一路哀求沒有錢,所以最後被丟包在路邊,李女隨即跑去向警方報案,並指稱「陳男平時販毒為生」,警方對此展開調查,但在調查期間又發現陳男涉及詐騙案件。

1名27歲的沈姓男子,在11月底報案,指稱在網路與自稱「陳零九」的網友,約定以3萬2千元交易iPhone 12 PRO MAX ,雙方面交後卻得到一個空盒,上前追問時陳男已經開車逃逸,氣得報警處理。

▲▼陳姓男子先強押前女友上山要錢,又拿空盒賣網友手機騙3萬2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先強押前女友上山要錢,警方在3日於峨嵋停車場逮人,訊後依妨害自由、詐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初步研判2起案件均為同1人犯案,跟監數日後在3日於峨嵋停車場內逮人,並查扣警棍刀、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手機,訊後依照妨害自由、詐欺罪嫌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