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族快避開!「待轉大富翁」今晚突襲永和 警強勢疏導恐爆衝突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下班快避開這!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因不滿機車在特定路口須待轉,11月在台北市大同區舉辦待轉大富翁後,4日晚間下午4點又突襲宣布會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口再次舉辦,表達抗議訴求;轄區警方接獲消息後緊急開會嚴陣以待,並表示如果造成交通壅塞、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則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條、第6條規定,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待轉大富翁突襲預告晚間要在永和再度進行。(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待轉大富翁突襲預告晚間要在永和再度進行。(圖/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4日下午4時許,也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發布消息,指出4日晚間6時至8時30分,會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再度舉辦待轉大富翁,指出「路真的很亂,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走,今晚1800-2030一起到迷宮迷路」隨後更囑咐車友們「請勿提早開轉、請勿隨意拉轉、請勿亂鳴喇叭」。

新北市警察局已嚴密規劃勤務加強疏導保持路口淨空,現場若未影響交通順暢,將以疏導為主,若現場已造成交通壅塞、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條、第6條規定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警方指出,駕駛人如果不配合警方指揮或稽查,將依法嚴正執法,以維持交通順暢安全;另新北警方也呼籲相關團體應尊重專業科學評估,倘有不同意見循正式管道提出,與主管機關進行研究及意見交流。

新北警也將即時運用新北市iPolice App及交控中心CMS顯示,並協請警察廣播電台隨時插播最新路況,提醒民眾請隨時收聽警廣或注意CMS交通資訊,以便及時避開行駛該路口,以免耽誤寶貴的時間。

▼待轉大富翁前次於台北市大同區進行。(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待轉大富翁。(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待轉大富翁。(圖/記者邱中岳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