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公安懸賞科技廠研發部台幹13萬元 指其涉入「重大經濟犯罪案」

▲▼可勝科技(泰州)。(圖/翻攝微博)

▲可勝科技(泰州)為智慧型手機金屬機殼廠商。(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先前被機殼大廠可成(2474)宣布將出售予大陸藍思科技的可勝科技(泰州),近日傳出有研發部門的台幹涉入經濟犯罪,大陸公安已發布懸賞通告,懸賞獎勵為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

江蘇省泰州市公安28日發布懸賞通告,稱可勝科技(泰州)今年6月至8月發生一起重大經濟犯罪案件,一名蔡姓台幹涉有重大嫌疑。

懸賞公告提到,該名蔡姓台幹年約40歲,戶籍地為新北市三重區,案發期間擔任可勝科技的研發部經理。

懸賞公告指出,為了盡快抓獲犯罪嫌疑人,發布懸賞通告,對直接扭送或提供重大線索協助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機關將予以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獎勵,並嚴格為其保密。

可勝科技(泰州)為可成科技間接投資的大陸公司,主要從事合金生產、銷售與開發,為智慧型手機金屬機殼廠商。不過,可成已於8月18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將處分間接投資的大陸公司可勝科技(泰州)百分之百股權予大陸藍思科技集團。

▼陸公安發布懸賞通告,懸賞金達3萬元人民幣。(圖/翻攝泰州公安)

▲▼陸公安懸賞科技廠台幹13萬元 指其涉入「重大經濟犯罪案」。(圖/翻攝泰州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