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婚禮送「AK47步槍」 新郎尬笑接槍…下重馬威全場笑翻!

▲▼女子結婚娘家送AK47步槍。(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結婚娘家送AK47步槍。(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家庭在嫁女兒時,都會希望女婿會好好疼惜自己的孩子,並且廝守一生地走下去,但在巴基斯坦日前一戶人家嫁女兒,卻用了一個相當「明示」的方式給女婿下馬威。因為這位丈母娘竟然在婚禮當天,送了女婿一支AK47步槍,搞得眾人哄堂大笑,男方也尬笑的接下這項「大禮」。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在網路上一段婚禮影片引發關注,據悉是在巴基斯坦一戶人家的婚禮上拍攝。影片中的婚禮相當溫馨,直到丈母娘將準備給女婿的禮物拿出來時,全場突然大笑,因為這項禮物相當貴重是一支貨真價實的AK47步槍,只見新郎臉色有些尷尬的接下,新娘則在一旁尷尬的笑。

據悉,在中東地區本就有習俗在結婚時贈送手槍,但步槍卻不常見,過去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Imran Khan)就曾贈送槍枝給沙特親王,這樣的禮物在該地區非但沒有攻擊之意,反而是象徵祝賀的意思。

但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之後,直呼「這種丈母娘的下馬威真的一針見血」、「這份大禮真的太貴重」、「一副就是『虧待我女兒你就知道了』的意思」、「中東地區果然玩得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