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遭「超高速砸臉」竟全程呆愣笑! 網讚高EQ:是我的話會氣死

▲▼喬伊(Melanie Joy)在婚禮上被閨密砸蛋糕卻沒生氣,引發網友一片讚聲。(圖/翻攝自TikTok/melaniejoy23)

▲一名伴娘在婚禮上被閨密砸蛋糕卻完全沒生氣,引發網友一片讚聲。(圖/翻攝自TikTok/melaniejoy23)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國外一位女子喬伊(Melanie Joy)日前擔任閨密的伴娘卻慘遭惡作劇,當新娘作勢餵新郎吃蛋糕時,突然轉身將蛋糕「用超快速度」砸到喬伊臉上,精緻妝容瞬間毀滅,成為婚禮的另類焦點。其他賓客有人震驚,也有人哄堂大笑。事後喬伊將影片分享到TikTok,吸引超過120萬次點閱,網友紛紛稱讚伴娘的EQ也太高!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國外社群網站上一則影片日前意外爆紅,影片中首先出現一對新人在婚禮上要互相餵給對方蛋糕,沒想到就在兩人快吃到蛋糕之際,新娘突然轉身,以飛快的速度、非常大力地將蛋糕砸向一旁的伴娘喬伊,使得她嚇得發出尖叫,嘴巴更是呆愣得合不攏,所幸新娘很快地給了喬伊一個擁抱,並試圖幫忙清理,但伴娘的完美妝容已經被摧毀了。

據報導,喬伊當天深穿藏青色小禮服,擔任好閨密的伴娘,卻沒想到會遭此惡作劇,事後她把現場影片放上網,更意外的事情就發生了,2支影片意外爆紅,合計超過122萬次觀看數。多數網友認為,喬伊很好地應對了這場惡作劇,如果這件事發生在網友們身上,他們會「非常生氣」。還有人說,「大家知道伴娘的妝有多貴嗎?我絕對會哭。」

然而,收到網友留言後的喬伊又拍了一部影片說明情況,當天喬伊的哥哥在婚禮的前5分鐘就把紅酒灑在她的禮服上,而且情況其實沒像影片中看起來那麼慘,她欣然接受這「有趣的」惡作劇,而且婚宴上的賓客都笑了,並且稱讚新娘「她是我見過最真誠的人,我不會因為她砸蛋糕在我臉上就結束這段友誼,我很驚訝此事收到了這麼多負評。」

@melaniejoy23

Ask and you shall receive! If you guys want I’ll share photos ##wedding ##cake ##smash ##love ##husband ##wife ##maidofhonor ##MOH

original sound - Melanie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