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赴網友約遭大屠殺 她「泡閨蜜血屍旁4hrs裝死」等救…送醫崩潰!

▲▼網友派對竟出現大規模屠殺。(圖/翻攝自ren.tv)

▲網友派對竟出現大規模屠殺。(圖/翻攝自ren.tv)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派對槍擊。一群透過網路上認識的男女,相約到槍手德米特里(Dmitry Zakharov)家中玩樂,卻沒想到他突然發狂似的拿槍在屋內掃射,當場造成3名好友中槍身亡,而其中兩名倖存的女子則窩在閨蜜屍體旁「裝死」求救,最後幸運被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德米特里是一個沉迷網路的宅男,在網路交友中認識了16歲的瑪麗亞(Maria Kosintseva)、17歲的維多利亞(Viktoria Paustovskay)、18歲的寶林娜(Polina Bardina)、36歲的奧列格(Oleg Bregnev)、32歲的安東(Anton Anisimov)等人。案發當天一行人相約到德米特里家開趴,卻未料他突然拿出預藏的手槍,開始在屋內瘋狂的掃射。

其中寶林娜、奧列格、安東當場被射殺頭部身亡,瑪麗亞與維多利亞害怕之下,靈機一動倒臥在寶林娜的屍體旁邊,強忍著哀痛偷偷使用手機在社群網站VK上發出求救訊息,「我感覺我快要死了,我躺在這邊感覺要失去意識,請快點幫我報警,屋內的人很危險」。

直到4個小時後,警方終於破門而入,德米特里卻早已吞槍自盡。救援人員找到倒臥血泊中的瑪麗亞與維多利亞,緊急將兩人送醫。目前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經宣布積極調查這起大規模殺人事件,而同樣受到槍傷的維多利亞則是已經接受手術,進行療養中。

"I'm fainting. It's painful, terrible pain when I move... I fear he will enter and see me alive... He will shoot me. Please, break down the door."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