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滑落曾文水庫!水下搜救駕駛座無人 警聯繫車主確認未落水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稍早驚傳貨車滑入曾文水庫事件,消防局獲報後人車隨即趕抵現場,一度因為聯絡不上車主,火速派出水下搜救人員潛入水庫,直到11點許已確認車內無人,相關後續由警方接手處理。

▲大埔水庫傳貨車滑入水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埔水庫西興村菜瓜坪傳貨車滑入水庫,警消急搜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大埔鄉西興村菜瓜坪曾文水庫靠近釣魚平台旁,25日稍早發生車輛滑入水庫,警消趕抵現場因為聯絡不上車主, 緊急派潛水人員下水確認車主安危,搜救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在水深18公尺及能見度0的地方找到車,但也因氣瓶沒氣無法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而折返岸上,隨後警消連絡上車主,確認本人不在車上無受困情事,狀況解除。

▲大埔水庫傳貨車滑入水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消最後確認車主安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局表示,大埔分隊回報民眾指稱於(曾文水庫)發生車輛滑入水庫案件,警消抵達現場後,著裝入水後確認車內無人,也已連繫車主確認平安。後續交由車主及員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