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喊「妳幹嘛」衝進廚房 下秒母女害怕互看沉默:我沒說話啊

▲▼房屋,餐廳,客廳,餐桌。(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家中聽到怪異聲音。(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分享和女兒在家中發生的怪事,「她聽到我的聲音在廚房,我聽到是她的聲音在客廳,到底⋯是誰啊?」結果許多人紛紛分享類似經驗,直呼「 一模一樣的情形!」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在廚房熱牛肉湯,突然聽到在客廳看電視的女兒緊急喊「妳幹嘛、妳幹嘛」,「我才剛要出去問什麼事,女兒就衝進來問我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說不是妳在喊嗎?」原PO表示,女兒說聽到自己在喊才跑進來看,以為燙到還是怎麼了,「但…我聽到的是女兒在喊,我們互看很久,彼此很害怕地說我沒說話啊!她聽到我的聲音在廚房,我聽到是她的聲音在客廳,到底⋯是誰啊?」

▼不少人分享自身經驗。(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住家室內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有網友留言,「別太緊張,真的還是覺得毛!白天的話自己做淨化,然後地基主記得要拜唷!有家神或是祖先的話,可以向祂們詢問一下,就知道有什麼事了。」原PO回,「好的,我們家是沒拜神明跟祖先,但我會去廟裡拜拜問一下,比較安心。」

一名網友則說,「 一模一樣的情形,我以前在外面租房子也遇過,我室友聽到我叫她,而我聽到她叫我。」另一人回憶類似經驗,「我小時候放學在客廳看電視時,也聽到一個女生聲音跟我說『坐過去一點,妳擋到電視了』,嚇得我立刻關電視衝到我爸房間。我爸還被我嚇到問我怎麼了。家裡那時只有我跟我爸在而已。」

有人留言,「這種情形有當兵的人應該都會碰到,站哨在『度估』的時候,會突然聽到有人在旁邊喊『起來』 。驚醒後發現旁邊都沒人,然後不久就會看到查哨的人走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