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放任汽車墜湖「2幼子綁座椅上」溺斃!牢中激戰2獄警還偷吸毒

▲美國南卡州的蘇珊(Susan Smith)將2個年幼兒子綁在座椅上,並讓汽車緩緩滑入湖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珊將2個年幼兒子綁在座椅上,並讓汽車緩緩滑入湖中,導致孩童溺斃。圖為調查人員事後找來同款車輛,重新模擬犯罪過程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蘇珊(Susan Smith)結交新男友,發現對方不想要小孩後,竟狠心將2個年幼兒子綁在座椅上,並讓汽車緩緩滑入湖中,導致孩童不幸溺斃。據悉,她坐牢期間對此相當後悔,但仍多次違反規定,包括偷偷吸食毒品,甚至先後與2名獄警發生性關係。

23歲的蘇珊1994年10月宣稱遭到一名非裔男子劫車並擄走2個兒子,接下來9天都在鏡頭前聲淚俱下,懇求外界協助。經過調查後,她才承認是自己讓車子滑入湖中,親手溺斃14個月大的亞歷山大(Alexander)與3歲的麥可(Michael),隔年被宣判2項謀殺罪名成立,在利斯懲教體系監獄(Leath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度過餘生。

▲美國南卡州的蘇珊(Susan Smith)將2個年幼兒子綁在座椅上,並讓汽車緩緩滑入湖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珊1995年時出庭的模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消息人士去年12月向雜誌《人物》(People)透露,蘇珊在牢房裡放著2個兒子的照片和一本《聖經》,對於當年毫無意義的殺戮深感「內疚與遺憾」,「她知道自己做出一般人所能想像最恐怖的事情,因此每天傷心欲絕,靈魂飽受折磨」。

《人物》取得獄中紀錄卻發現,蘇珊過去10年至少5次違規受罰,失去打電話或接受探視的權利,具體行為包括自殘、持有與使用毒品或大麻。此外,她2000年因與50歲獄警休士頓(Houston Cagle)發生性關係而遭到處罰,對方認罪後坐牢3個月。另一名獄警阿爾弗德(Alfred Rowe)隔年也承認與蘇珊發生關係,被判處5年緩刑。

▲美國南卡州的蘇珊(Susan Smith)將2個年幼兒子綁在座椅上,並讓汽車緩緩滑入湖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珊犯下的謀殺案震驚美國社會,許多民眾來到湖邊悼念2名年幼孩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與蘇珊認識多年的獄中消息人士18日透露,現年49歲的蘇珊將於2024年11月獲得假釋資格,她自知因為過去醜聞而難以重獲自由,但仍下定決心改過,最近表現非常良好,不僅保持低調、遵守規矩,也鮮少與獄友或獄警互動,「她知道4年後獲得假釋的機率不高,但她盡力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5層設計超大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