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嬰怪男當街行兇 慘遭MMA格鬥選手「鎖喉裸絞」1秒倒地喊疼!

▲▼格鬥示意圖。(圖/pixabay圖庫)

▲擁有柔術經歷的MMA格鬥選手目擊嬰兒綁架案,立刻上前使出後背裸絞制伏歹徒。(示意圖/pixabay圖庫)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9日下午3時一名男性歹徒試圖從嬰兒車裡偷抱走一個孩子,那名母親手上還抱著另一個在學走路的孩子,當下驚慌地尖叫,並與歹徒發生肢體拉扯。擁有6年柔術經驗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正好在現場,於是他立刻上前,以一記裸絞把歹徒壓制在地,等待警方派人前來處理。

根據《太陽報》報導, MMA綜合格鬥選手肯斯利9日與女友在麥迪遜廣場公園享受甜蜜時光,突然聽見女性尖叫聲,走近後發現,有一名男性歹徒試圖將嬰兒車從一位母親手裡搶走,圍觀民眾想阻止歹徒,但是他還是抓著嬰兒不放。肯斯利伸出長臂環繞在歹徒頸部,順勢將他撂倒在地,使出可在短短幾秒內,導致對方窒息甚至昏迷的後背裸絞,輕鬆制伏歹徒。

▲▼擁有6年柔術經驗的MMA格鬥家肯斯利(Brian Kemsley)用裸絞制伏綁架犯。(圖/翻攝自Instagram/xbhkx)

▲▼擁有6年柔術經驗的MMA格鬥家肯斯利(Brian Kemsley)用裸絞制伏綁架犯。(圖/翻攝自Instagram/xbhkx)

報導指出,肯斯利將歹徒按倒在地約持續了15分鐘,期間男子四肢完全被鎖死,無法移動。肯斯利受訪表示,歹徒一直重複抗議,眾人怎麼知道孩子是那位母親的而不是他的,「後來我壓住了他,讓他動彈不得,很明顯他有精神上的問題,不能就這樣放走他。」

肯斯利後來在個人社群上發文,雖然並不是很喜歡柔術,但它在街頭戰鬥與自衛方面是絕對必要的,6年前學習柔術的經驗,使自己可以讓一個強壯的成年人變成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嬰兒,「警察花了30分鐘才到場上銬,我不得不壓制著他超過15分鐘,你不能依賴警察或永遠用槍殺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玫瑰、薰衣草、茉莉、柑橘,人氣最旺護手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