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怡銘止血衝皇家傳承牛肉麵店 花了3萬9千元訂100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行政院會,親自針對明年元旦放寬美豬進口標準一事提出建言;沒想到行政院回應,台北市辦的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副市長黃珊珊甚至出席頒獎,形同為美牛背書。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對於無辜受波及的店家,丁怡銘傍晚也在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陪同下,前往該店家致歉,並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給同仁品嚐老闆的手藝。

丁怡銘表示,今天在院會後表示,雖然美牛的飼養過程中飼料裡添加了萊克多巴胺,但牛隻在食用代謝後,不僅肉品中已無法檢出,只要合乎聯合國標準,民眾食用絕對安全無虞。國人食用美國牛肉、牛排等已經是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業者出示的零檢出也證明,肉品的安全得到層層把關。

至於在行政院記者會上的言論所引發的風波,丁怡銘也在臉書上表示,他今晚跟立委羅致政來到皇家牛肉麵的老店,除了為今天記者會造成困擾,向店家陳老闆致歉之外,也親自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給同仁品嚐老闆的手藝。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一共花費3萬9千元。(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