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傳承牛肉麵網路訂單「被退1/3」 老闆發聲:自己敢吃才敢賣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公開在行政院會上,誣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皇家傳承牛肉麵PO出證據駁斥,但創辦人陳世楨受訪時證實,網路訂單「有退掉三分之一」

▲▼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使用美牛。(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誣賴業者使用萊牛。(圖/行政院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赴行政院提臨時動議,籲請中央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並且提出4點具體建議。事後,丁怡銘在行政院院會會後記者會中大動作反擊,指台北市的牛肉麵節「今年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

對於行政院的指控,牛肉麵節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透過臉書發出檢驗報告,萊克多巴胺顯示為零檢出,澄清行政院的不實指控,並強調牛肉麵店家不該作被操作的工具,「牛肉麵需要嘴饞口水,不要政治口水」。

皇家傳承創辦人陳世楨晚間受訪時表示,他開店28年,自己的母親也是廚師,「我媽媽都說,一定要做出自己都敢吃的東西才賣給別人」,牛肉都有檢驗報告,零檢出他才會採用的牛肉。至於生意是否遭受影響,他說,客人跟他相處這麼多年,一定會相信他,但是網路訂單「有退掉三分之一」。

丁怡銘12日晚間也跟黨籍立委羅致政來到皇家牛肉麵的老店,除了為記者會的「不實指控」造成困擾,向店家陳老闆致歉之外,也親自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給同仁品嚐老闆的手藝。不過,這張收據被抓包是報行政院的統編03722403,不禁讓人質疑浪費納稅人的錢。

對此,丁怡銘晚間聲明表示,今天來除了跟業者致意之外,也來享受他的手藝,雖然自己不吃牛,但還是自掏腰包請同仁代訂100份給所有的同仁吃。統編引起質疑的部分,是因為秘書習慣放統編,但這筆錢仍會自己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