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晚餐吃「皇家傳承牛肉麵」 親自力挺新北之光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位於新北市板橋的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被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點名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店家立即拿出「零檢出」證明打臉,但名聲已受到影響。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將親自到皇家傳承用晚餐,力挺聲援「新北市之光」。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表示,行政院未查明事實,大動作開記者會栽贓民間店家使用含有萊劑的牛肉,這種造謠、用公權力影響商譽的舉動令人匪夷所思,朱立倫聽聞此事立即決定到店用餐,用實際行動力挺店家!

▲台北市牛肉麵冠軍前往北市議會抗議政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牛肉麵冠軍前往北市議會抗議政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上午親赴行政院呼籲中央做到「源頭管理、明白標示」,而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卻親自點名台北市牛肉麵節的冠軍就是使用萊牛。受到波及的牛肉麵店家皇家傳承、牛將軍在12日下午強調,他們的肉品對萊克多巴胺都是零檢出,且都是合法牛肉,要求行政院道歉,否則未來會動員牛肉麵業者做宣示,也會依循法律途徑。

面對被丁怡銘點名用萊牛,牛肉麵協會12日下午與牛肉麵節冠軍店家的皇家傳承、牛將軍負責人紛紛抵達台北市議會,向行政院提出抗議,要求行政院道歉。

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正中表示,這些店家好不容易才成為台北市享譽國際的「國麵」,結果因為政黨政治萊豬的事情,把牛肉麵業者也拖下去。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把冠軍店家抹黑,說是用萊牛做牛肉麵,影響到小老百姓的聲譽,但這不該成為政治口水,所以要求行政院道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瘦肉精美牛 政院:副市長頒獎代表沒問題
► 政院酸柯文哲「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北市怒批「國家機器」
► 
黃珊珊批:丁怡銘用「政治角度」抨擊牛肉麵廠商 是很差勁的做法

更多相關新聞...

陳吉仲指「萊豬副作用」影片造假 國民黨公佈來源狠打臉
坦言「絕不吃美豬」 蔡其昌:美豬太難吃、美牛太好吃
「政府互利互惠合作非常正當」 蘇貞昌避談主動開放萊豬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