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陸怪手踏浪來!3施工平台浮具斷鍊漂襲金門海域...盼對岸拖回

▲▼金門海域拖回3具浮具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第九海巡署發現大陸3艘動力平台船漂流到金門海域。(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黃子倩、林名揚/金門報導

31日上午8點多,第九海巡防區通報,在接近3點時發現大陸3艘無名動力平台船漂移到金門海域,海巡人員於平台上沒有發現人員,並沒有油污的狀況發生,另外在3日9點半和東丕公司確認公司願意無條件不求償陸方業者,由陸方拖回3具浮具。

▲▼   金門海域拖回3具浮具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第九海巡署發現大陸3艘動力平台船漂流到金門海域。(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3日傍晚5點接獲東丕公司來電,陸方已拖回2具浮具,最後1具因為結構毀損不耐風浪解體成5塊,剩下的2小塊已隨船拖回大陸,截至目前仍有3小塊在海上漂流。4日再度聯繫東丕公司,回報怪手落海位置大約在JT6航標旁,該處水深約15米,另外和輪船公司聯繫,還沒看到小塊浮箱,研判已經隨海流流到金門南方海域。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