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飯被問「3位小姐嗎」嗆:瞎了? 聽到服務生的話秒變臉離開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原PO表示,她當時是在廚房工作,只是偶爾會支援外場。(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在餐廳當服務生時,詢問消費者幾位用餐,結果讓對方臉色非常難看,她後來問了師父才知道原因。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嚴格來說,她當時是在廚房工作,只是偶爾會支援外場;有次接待3名小姐,基本詢問「一共3位小姐嗎」,「其中一個口氣很差地對我說,『妳眼瞎嗎?不然我們有4位站在妳面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一臉疑問指著那位小姐的腿後面說,「啊妳不是還帶了一個小孩子?一直抱著妳的腿」;小姐當下臉色突然變得非常難看,完全不敢低頭看著自己的右腿;另外兩位小姐看了看對方的眼神點了頭,說他們下次再來好了。

▼原PO當時看到女客人腿邊有一個小女孩。(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紅衣小女孩,女孩,小孩,紅衣,幼童。(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後來問了師父,才知道這位嬰靈出生時就夭折。(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悶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後來問過一位師父,她看到的這位小女孩嬰靈出生時就夭折,但母親實在是太難過、太不捨,結果這孩子不忍母親如此難過,就一直抱著母親的腿想要安慰媽媽。

原PO說,經過她這麼一點之後,小姐立即找了一間靈驗的廟詢問,隔年就生了一名小女孩,還特地來店裡拿油飯送她吃,或許這是一種緣分吧。

原PO後來補充表示,真的看過嬰靈一次之後,就不想再看見第二次,「空洞的眼神滿滿的都是怨恨,對上眼感覺自己的靈魂就要被吸進去一樣。要化解帶怨的嬰靈,真的不是一件輕鬆又簡單的事。」

一名網友則留言,「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對方罵我發神經之後就走了。但我和我旁邊的同事都看到,她腿後有個害羞的小女孩,和她貼緊緊地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