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住持喊「嬰靈纏身」!下秒手探進褲:我幫妳灌氣制煞 女信徒遭辱崩潰

▲▼香爐、香、拜拜、宮廟、廟宇、寺廟。(圖/取自pixabay)

▲阿溫利用阿桃對自己的信任,出手猥褻對方。(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阿桃」(化名)因為兒子工作不順利,所以到廟裡想要尋求解答,而住持「阿溫」(化名)卻告訴她,兒子會有這樣的狀況,全是因為阿桃這個當母親的而起,需要進行制煞儀式、作法灌氣才可以緩解。怎料,阿溫卻利用阿桃對他的信任,在儀式之中對她上下其手。事後阿溫被依法判1年2月徒刑,而全案經過兩次上訴後,高等法院、最高法院法官均認為,一審判決並無不妥,皆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阿桃因為兒子工作不順利,因此在同學的介紹下,前往宮廟問事,而阿溫卻對她表示,是因為嬰靈纏身,如果不好好處理,不只兒子會有狀況,就連全家大小都會出事,而恰巧阿桃先前剛好有墮胎過,因此就相信了阿溫的說詞。

在執行儀式當天,阿溫遣散了信眾,將阿桃與她的同學留在室內,隨即就用手按住她的頭頂、還把手放到她的腹部,最後甚至還將手伸進內褲裡撫摸,行徑相當誇張,而更離譜的是,阿溫還在事後對阿桃表示,「結束了,嬰靈走了,不可以對外說這件事」。

阿桃不甘受辱提告,而阿溫則辯稱,是因為要作法灌氣,才會按壓阿桃的陰部,但因為對方的褲子太緊,所以才會不小心伸到內褲裡,而當時自己也因為不小心摸到陰部,所以腦袋一片空白,才會將手停留在內褲裡面,並非故意要猥褻對方。不過,法官審酌後,認為他的辯詞不可採,因此依法判他1年2月徒刑,而案經上訴最高法院後,最高院法官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