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4次終於考上 19歲女開心上路就撞樹「3友身亡」被無罪釋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子布爾頓(Kasey Boulton)考了4次駕照才終於考到,結果開心載朋友出遊就發生車禍,導致車上3名乘客身亡、另外2名乘客身受重傷。本案近來開庭審理,布爾頓最後獲得無罪釋放。

來自林肯郡韋爾頓(Welton)的布爾頓,考上駕照不到1個月,於去年3月25日開車載著5名朋友上路,結果導致乘客17歲夏普(Ricky Sharp)、14歲斯克林肖(Joby John Scrimshaw)當場身亡,17歲索耶(Aiden Sawyer)送醫2天後去世,她本人與另外2名乘客也受了重傷,而面臨3項危險駕駛導致死亡的指控。

本案近來開庭,報告顯示布爾頓沒有喝酒或服用任何藥物,她坦承自己剛考到駕照確實經驗不足,但開車過程完全沒有被朋友分心,也沒有使用手機。檢察官認為,超載很有可能就是造成車禍的主因,布爾頓坦承,超載確實不對,但她當時只是不想讓朋友夏普1個人落單。

辯護律師反駁,也有可能是車子故障導致事故,因為他們後來發現其中一個剎車片失靈。布爾頓則表示,在車子撞向樹木之前的事情她沒有大多記憶,只記得車子突然失控偏離軌道,而自己當時車速並沒有開得很快,最後獲得無罪釋放的判決。

▼新手駕駛載5名朋友上路就發生致命車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車禍,撞車,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