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陳吉仲:所有牛排店都要關掉了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立委費鴻泰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認為堅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都關掉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美豬明年一月開放,部分地方政府堅持「零檢出」訂出自治條例,但中央發出公文表示已抵觸法規,要檢討修正,衛福部更表示,開放後自治條例直接宣布無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出,若堅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都要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繼續審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函,為修正該會101年9月7日農防字第1011473960號公告,請查照案。」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問,台北市議會一讀通過全部禁止販賣含有瘦肉精肉品,違者最高罰10萬,連桃園、台南也堅持零檢出,對此民意有何評估?陳吉仲說,「如果台北市訂這樣,那時候所有牛排店都要關掉了。」

陳吉仲表示,這在科學上不是很奇怪?是一國兩制,且也沒發現萊克多巴胺都用在牛,不用在豬了。一開始曾銘宗則酸陳吉仲最近因美豬議題,都被推出來當箭靶,形象黑掉了,問是否委屈?陳吉仲說「我本來就很黑」,因為來自鄉下種田,太陽曬黑的。

其他人還看了...

藝FUN券倒數2個月「4.7億未使用」 文化部預測:高峰在最後一個月
國美館爭議調查出爐!百萬沙發「一切合法」、前館長夫人干政細節曝
地方自治條例美豬零檢出抵觸中央 衛福部:明年直接宣布無效
國美館長「第一人選」原因曝!梁永斐接任:這是我的使命
地方堅持「美豬零檢出」 陳吉仲:在很多國家是不可能的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