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大孫女丟下11層樓高窗 全因這病…阿公認罪竟免坐牢!

▲郵輪,郵船,輪船,旅行,旅遊,度假。(圖/pixabay)

▲美國一名18個月大女嬰被從11層樓高的遊輪窗戶丟下身亡。(圖/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阿內洛(Salvatore Anello)去年與家人搭遊輪至波多黎各旅遊時,涉嫌將18個月大的孫女從11層樓高的輪船窗戶丟出去,導致女嬰重摔甲板身亡。辯護律師表示,阿內洛於15日承認過失殺人罪後,將可獲得緩刑,但正式判決須等到12月才會宣布。

根據NBC報導,阿內洛2019年與家人共遊加勒比海,搭乘的遊輪7月7日暫時停靠在波多黎各聖胡安港(San Juan),當時正好由他照看18個月大的孫女克洛伊(Chloe Wiegand),法律文件稱,阿內洛用雙手把克洛伊舉起來後,她「砰地一聲」撞在玻璃窗戶上,隨後在阿內洛手中滑下來,並且就這樣從11層樓高的郵輪窗戶縫隙中,掉到下方甲板而身亡。

報導指出,克洛伊的父母認為阿內洛有色盲,所以沒有看到窗戶是開著的,反而是遊輪公司沒有做好安全措施才會導致意外,除了給予阿內洛法律支持外,也正在與世界第二大遊輪公司「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 Cruises)」展開訴訟,要求他們全權負責與賠償。

報導提及,阿內洛去年7月事發後矢口否認犯行,12月也曾拒絕一項認罪協議,然而今年2月,阿內洛卻向法院改口認罪,並提交一封感人的信件稱,家人給的支持讓他感激得難以言喻,「接受協議是為了幫助家人結束這場噩夢。」

家庭律師溫克曼(Michael Winkleman)表示,阿內洛的認罪是為了這個家庭的最大利益,讓這家人能夠繼續生活,阿內洛未來將可以在家鄉印第安納州獲得緩刑,這意味著他不需要坐牢,但還是要等到12月10日法院的正式宣判。

溫克曼補充,家屬將繼續為克洛伊爭取正義,並追究厚顏無恥的皇家加勒比公司的責任,「他們沒有遵守標準去做好防止兒童從窗戶掉下去的設計。」遊輪公司則對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我們對悲劇事件深感悲痛,我們的心與這家人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