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爭奪6歲兒監護權!人夫身中9槍沒死 前妻立刻規劃2次謀殺

▲▼命案,殺人,開槍,槍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前妻買凶,男子身中9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48歲亞裔男子巴倫(Baron Li)因為與前妻凱利(Sharerin Kelley)爭奪孩子撫養權,對方竟然不惜買凶殺人,7月10日在家附近遭人連開9槍掃射,一度命危的他就醫發現,子彈竟然沒有射中動脈等致命部位,最後奇蹟生還。

居住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市(Bellevue)的巴倫,事發當天他剛離開家門,正準備前去開車時突然遭人開槍,他告訴警方,先是聽到了很大的一聲槍聲,轉過身去看到一名約10幾歲的少年拿著槍,他試圖用車門擋住自己,但仍然中了2槍,倒地後對方又朝他連續開了7槍。

巴倫雖然身中9槍,但很幸運地子彈沒有射中動脈與重要器官,警方調查發現幕後黑手是30歲前妻凱利,她花費美元1.3萬元(約台幣37萬元)買凶失敗後,竟然又繼續規劃第二次行動。

當地警方8日正式逮捕凱利以及另外2名共犯,分別是17歲的古德(Joseph Good )與門德斯(Quincy Mendez),3人皆被以謀殺未遂罪指控。巴倫表示,他與前妻為了爭奪6歲兒的監護權戰已經長達5年,「真正的目標不是我,而是我兒子,我很慶幸現在他安全了」,現在總算可以無後顧之憂好好照顧兒子。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