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0多間牙醫拒看!他痛到用生鏽鉗子拔牙 「拔1顆就後悔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2歲男子薩維奇(Chris Savage)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預約不到牙醫,牙痛多天的他無奈之下,只好用生鏽鉗子拔下2顆牙齒,恐怖過程讓他坦言,「這是我人生做過最可怕的事」,勸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居住在漢普郡樸茨茅夫市(Portsmouth)的薩維奇,去年騎自行車出車禍害他掉了2顆牙,近來突然又感覺牙痛,然而他打了大約20多家牙醫診所都被拒絕,後來只好打英國醫療協助專線111求助,對方指示他去一間願意在疫期收新病患的診所,然而他聯絡該診所電話又被轉回111,最後還是無法成功看診。

受夠被踢皮球的薩維奇,最後決定幫自己拔牙,他一口氣喝了8罐啤酒,把自己灌醉後才有勇氣動手,然而拔了一顆就痛到不行,讓他相隔24小時才敢拔第二顆,「我也沒有辦法,沒有人願意用鉗子拔牙,而且還沒有麻藥」。

薩維奇表示,雖然過程中沒有流太多血,但過程已經足夠讓人恐懼,而且還有可能引發感染,「我當時完全沒想到衛生問題,一心只想快點解脫,結果牙一拔就立刻覺得『我正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幸好10分鐘後感覺好很多,但我不敢再繼續拔。」

對於這起事件,英國國民保健署發言人回應,若民眾遇到類似問題,可向他們求助,經評估後若的確有緊急接受治療需求,會幫忙轉至有提供服務的醫療中心。

▼因為疫情無法就醫,男竟然自行拔牙。(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鉗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