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批了彭紹瑾辭呈 被點名參選桃園市長還有這3人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13日與媒體茶敘時宣告自己已經提出辭呈,並準備投入2022年桃園市長選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已經收到辭職信,並尊重他的生涯規劃,並感謝他的貢獻。

▲▼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請辭,投入桃園市長黨內初選。(圖/彭紹瑾臉書)

▲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請辭,投入桃園市長黨內初選。(圖/彭紹瑾臉書)

彭紹瑾13日表示,副主委的任期到2021年1月,但考量11月就要進行委員改選,所以提出辭呈。同時,他也宣告投入民進黨黨內初選,要出戰2022年的桃園市長。

對於彭紹瑾請辭,蘇貞昌也已經收到他的辭職信,並尊重他的生涯規劃,也感謝他的貢獻;不過,對於投入黨內初選一事,則沒有其他評論。

彭紹瑾過去擔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並以民進黨籍擔任桃園縣、新竹縣選區的立法委員。

民進黨內對於2022桃園市長的角逐者,除了彭紹瑾表態外,還有桃園市政顧問黃適卓,另外被點名的也有立委鄭運鵬、新竹市長林智堅,就檯面上來看已經呈現4搶1的局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瘦肉精使牛隻死亡率增加91% 果蠅攀爬能力受損
►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公民連署:籲民進黨勿犧牲國人換取政黨利益
► 
新北營養午餐全面禁瘦肉精 侯友宜:嚴重違規不排除永不續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