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報告要先道歉?」 林俊憲酸:等著看國民黨乖乖回來開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 官員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官員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針對萊豬進口,國民黨團13日再度杯葛議事,要求蘇揆先道歉再報告,此舉遭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狠酸,還沒報告就要人先道歉?國民黨的邏輯真奇妙,等著看最後國民黨會不會被民意反噬,乖乖回來開會。

國民黨團表示13日上午以佔據發言台的方式,向總統蔡英文政府、蘇貞昌內閣再次表達人民對蔡政府貿然開放萊豬進口台灣的不滿,直呼「要求蔡英文謙卑、蘇貞昌道歉、陳吉仲負責下台,原來這麼難。」

對此,林俊憲表示,還沒報告就要人先道歉?國民黨的邏輯真奇妙。立法院的院會按照議程安排,蘇院長本應上台進行施政報告,接著才是立委的質詢。沒想到國民黨又重演兩個月前的戲碼,再次佔據議場,讓議事無法進行。

林俊憲說,但是國民黨的邏輯真的很特別,要求蘇院長先道歉、陳吉仲主委先下台,才要讓他們進行報告和備詢,「連他們要講什麼都不聽就叫人家先道歉,天底下有這麼奇怪的道理?」

林俊憲狠酸,這種無理要求再次證明,國民黨癱瘓議事並非真的想達成什麼理念,單純只是要政府低頭、達成自己的政治盤算罷了。就等著看,看國民黨是不是又會再次被民意反噬,最後承受不了、乖乖回來開會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瘦肉精使牛隻死亡率增加91% 果蠅攀爬能力受損
►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公民連署:籲民進黨勿犧牲國人換取政黨利益
► 
新北營養午餐全面禁瘦肉精 侯友宜:嚴重違規不排除永不續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