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X燒丼史上超強聯名又來啦!限量糖燻豚野郎125「大面積肉感露出」向肉食怪宣戰

▲▼         全家燒丼。

▲全家便利超商再度與燒肉株式會社推出聯名商品,爆量肉片加上獨門醬料讓你隨時都能燒肉一波!(圖/全家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肉食怪請注意,「全家便利超商X燒丼株式會社」聯名商品又來啦!以爆量肉片、獨家涮嘴醬料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燒丼,延續以往與全家推出聯名系列的好評,再度端出6款由「燒丼監製、全家獨家販售」商品。以燒肉專門職人精神直火炙燒出的肉片,搭配獨門「糖燻野郎醬」、「鬼椒醬」逼人香氣交織成絕妙口感,在視覺、味覺上將帶給無肉不歡的消費者體驗史上最強燒肉饗宴。

說到這次聯名商品的特色,就一定得提到燒丼燒肉專門的職人精神,從選材就使用專門店等級肉類,厚度均一的豬五花讓醃料味道能完全進入肉裡面,不會有口感不一的差異、手感式翻攪雞腿排讓口感鮮嫩入味、最後手工拍打的豬牛漢堡讓肉排紮實多汁。再經過「先醃後刷兩段入味法」,讓燒丼No.1的獨門醬料與肉味緊緊結合,咬下去在嘴巴裡就會爆發滿滿肉香與醬香,加上秉持男子漢的燒肉精神,肉量大提升讓所有肉食怪也會大快朵頤。

▼大面積肉感露出的糖燻豚野郎125是本次限量商品,不容錯過。

▲▼           全家燒丼聯名。

▼濃起司鬼椒雞炒飯中濃郁起司加上大塊雞腿排的誘惑,你能抵擋嗎?

▲▼           全家燒丼聯名。

▼照燒雞腿日式炒麵多層次口感一次網羅各式風味。

▲▼           全家燒丼聯名。

這次全家X燒丼聯名共推出六款商品,包含限量版燒丼人氣燒豚「糖燻豚野郎125」,以經典燒肉刷上糖燻野郎醬,將滿滿的肉片鋪在飯上營造出「大面積肉感露出」,要肉食怪不容錯過的「肉量大滿足」產品;「濃起司鬼椒雞炒飯」也是這次亮點商品,將大塊雞腿排以人氣鬼椒醬醃漬,接著用直火爆炒咖哩炒飯,一口炒飯一口雞腿就能感受到多層次的風味;「照燒雞腿日式炒麵」則用整塊炙燒雞腿排搭配日式炒麵,再拌入美乃滋、蔥花及薑絲讓口感更多元,鹹甜帶點微酸的風味讓人一碗想接著一碗。

除了大滿足的主食系列,也有飯糰、漢堡能夠品嘗,「大口鬼椒雞飯糰」使用炙燒鬼椒雞搭配烤洋蔥,再用糖燻野郎醬增添香氣,最後用米飯緊緊包成飯糰,咬下去肉感十足;「月見培根漢堡排堡」則用手工拍打、肉感紮實的特製漢堡排、炙燒培根再夾入太陽蛋及獨家濃郁雙醬,濃郁的肉感堪稱新一代漢堡霸王;最後想在追劇、打Game也能享受燒肉魂的朋友也別擔心,能隨身攜帶隨開隨吃的「樂事牛野郎丼口味洋芋片」酥香爽脆洋芋片搭配燒肉醬香激盪出完美口感,根本是包包必備零食。

▼多層漢堡排搭配蛋、培根、獨家雙醬,用看的就超滿足。

▲▼           全家燒丼聯名。

▼肉量UP的大口鬼椒雞飯糰適合工作繁忙之時享用。

▲▼           全家燒丼聯名。

▼連零食都有!燒肉迷一定要放在包包隨走隨享。

▲▼           全家燒丼聯名。

到底這次「全家X燒丼」聯名有多美味?全新一集的《全家餐一咖》將由廚佛瑞德、牙牙帶著來賓杜力透過趣味競賽試吃來說出「史上超強」聯名真實口感,帶你一次了解最強聯名的燒肉魅力。

▼燒丼吉祥物豬野郎、雞太郎也換上全家制服等待大家一起探索燒肉魂。

▲▼   全家燒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