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借出「鈑金凹一塊」對方不賠 18歲男助陣臀部遭刺血濺三重

記者陳豐德、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王姓男子(23歲)在中秋節期間出借機車給洪男(27歲),沒想到歸還時機車有毀損對方卻不願承認,雙方氣得約5日凌晨在三重龍濱路上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洪男的友人蔡男(26歲)拿出折疊刀來,刺傷另一方的林男(18歲)臀部後落跑,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循線將涉案4人帶粉偵辦,訊後依照傷害、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因為機車租借糾紛談辦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持摺疊刀刺傷18歲男臀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為機車租借糾紛談辦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持摺疊刀刺傷18歲男臀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警方5日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在三重龍濱路與河邊北街巷口處有聚眾鬥毆滋事,還有聽到鞭炮聲,警方獲報到場時只看到受傷的林男一個人坐在路邊,表情痛苦地向警方說自己臀部被摺疊刀刺傷,經通報救護人員將他送醫後所幸無大礙,並將現場的王姓男子帶回釐清案情。

王男表示,他的機車在中秋期間借給洪姓友人騎車,但是4號對方歸還時發現車殼被撞凹及刮傷,但洪男卻置之不理也沒打算賠償,於是雙方約同5號凌晨談判車輛賠償問題,但過程當中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洪男一方先是丟擲鞭炮造成騷動,而來助陣的18歲林男也在混亂之中被刺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兵分多路追緝,經釐清後確認借車者洪男並未到場,反而是找蔡男等4人到場談判,案發後2小時警方陸續在五股、蘆洲、新莊地區,將主嫌蔡男,及共犯王男、郭男及陳男共4人帶回偵辦。蔡男初步坦承是因為車損糾紛談判時一言不合,雙方才會發生肢體衝突,而見到林男拿著滅火器想要攻擊,情急之下才會拿出折疊刀反擊刺傷林男臀部,全案訊後將4人依法送辦。

▼衝突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游宗樺攝)

▲▼三重深夜傳炮響,一名男子臀部遭利刃刺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時,傷人一方已經先行逃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為機車租借糾紛談辦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持摺疊刀刺傷18歲男臀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新莊地區將共犯陳男帶返歸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因為機車租借糾紛談辦爆發肢體衝突,甚至持摺疊刀刺傷18歲男臀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