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山機車誤闖國道…引發「9車連環撞」!3駕駛、2員警受傷

記者黃彥傑、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國道1號北上36.4K處、新北泰山段今(5日)上午11時49分發生連環車禍事故,現場9部車撞成一團,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2名傷者還是員警。警方初步調查,事故起因疑似為機車騎士(男,約40歲)誤上國道,進而引起連環車禍;目前5名傷者包括聯結車駕駛、小貨車司機、機車騎士、及2名員警,所幸皆僅受擦傷、意識清楚,目前現場事故正在排除中,確切事故原因正在調查釐清。

據了解,現場為機車、1輛大客車、2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以及4輛自小客共9車連環追撞事故,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受傷的員警表示身體不適,現場共4人送醫治療。而這起事故也導致現場僅剩1線道通行,車流回堵至林口,提醒用路人改道慢行。

►機車國道「叼菸蛇行」慘被撞倒!警飛奔200m拖走他…下秒9車連環撞

▲▼新北泰山機車誤上國道,引發9車連環撞。(圖/翻攝國道監視器)

▲現場9部車撞成一團。(圖/翻攝國道監視器)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起因為機車騎士誤闖國道惹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泰山機車誤上國道,引發9車連環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泰山機車誤上國道,引發9車連環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