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騎車飆80公里「單手調整安全帽」 北市婦遭撞飛慘死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0歲黃姓男子8月間無照騎車,在台北市興隆路、興德路口附近,以時速80公里高速奔馳,還單手調整安全帽面罩,猛力撞飛正要穿越馬路的75歲婦人,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肇事的黃男沒有固定收入,無力支付賠償金,5日被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婦人穿越馬路遭無照騎士撞飛。(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男無照飆速撞死老婦人,機車車頭嚴重受損。(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市文山區8月26日晚間10時許,被害婦人穿越興隆路、興德路路口時,遭一輛機車猛力撞飛,肇事機車車頭也嚴重毀損、車頭外殼整個炸裂開來,警方到場確認機車騎士黃男沒有酒駕,但他也沒有考取駕照。

黃男坦承事發時,他正好把手舉起來在調整安全帽面罩,發現老婦人要穿越馬路時,已經來不及反應,檢警調查,事發路口沒有交通號誌,但黃男無照騎車,還在限速50公里的地方飆到80公里,行經路口沒有減速肇事,除依涉嫌過失致死罪起訴外,黃男還要面對家屬附帶民事求償。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女粉絲求見辰亦儒遭詐13萬!匯款帳戶扯上大馬拿督...已辭世

星級飯店恐怖房客!強拉女房務秀恥度...被逮亮證件「神功護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