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塞拜然曝「連續爆襲亞美尼亞」影片 坦克當場下陷…士兵頭顱噴散!

▲▼亞塞拜然公布連5爆襲亞美尼亞。(圖/Azerbaijan MOD@wwwmodgova)

▲亞塞拜然公布連5爆襲亞美尼亞。(圖/Azerbaijan MOD@wwwmodgova)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開火來到第6天,1日亞塞拜然國防部公布一段擊潰亞美尼亞軍隊的影片震驚全球,在戰機飛過上空瞬間投擲了砲彈,當場炸毀一輛裝甲車及旁邊至少20名士兵,現場甚至有人被炸到四肢噴飛,倖存者接連逃開;面對國際抨擊,亞塞拜然未理會,並持續公布一連多段的擊殺亞美尼亞軍備、軍人的影片,現場一片血腥。

綜合外媒報導,亞塞拜然國防部表示,兩國的戰爭未停,亞塞拜然的炮兵仍持續進攻,並且在網上分享多個摧毀敵軍的第一視角鏡頭,只見在亞塞拜然軍隊在瞄準後,精準擊殺亞美尼亞的坦克、裝甲車、士兵等,現場一片火光、人車噴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亞美尼亞官方宣布擊斃亞塞拜然軍隊1280人,但在亞塞拜然軍方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多段的攻擊影片出現,瞄準後精準打在亞美尼亞的軍備車、坦克上面,甚至造成地面下陷,傷亡的人數都是數十人起跳。

亞美尼亞官方2日釋出一段打下亞塞拜然直升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團火光下墜,對於兩國互打不停,聯合國也出面協調,希望可以重回談判桌,但卻遭到拒絕。

歐安組織(OSCE)今(2日)也出面協調,而亞美尼亞則回應,針對「兩亞」之爭,將會有停火計畫。

►東西這樣買起來

►亞美尼亞vs.亞塞拜然「重點30年戰火」 恩怨淚水交織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