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嫌空心菜梗多要退費」老闆娘PO文求救 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老闆娘2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如果客人因為空心菜的菜梗太多而要求退費,「你覺得合理嗎?」沒想到意外引出許多老饕留言回應,「空心菜梗最好吃好嗎?不懂吃的人不准點啦」、「吃起來就是要ㄎㄠˊㄎㄠˊㄎㄠˊ才好吃啊」、「笨,梗的營養價值才高」。

客人嫌炒空心菜梗太多,要求退費,老闆娘PO文詢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文章。(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面對老闆娘的疑惑,有網友認為之所以會覺得菜梗多,應該是因為切太短,看起來就會比較多,不如切長一點,視覺上也會比較好看。老闆娘則表示,因為現在季節不對的關係,廚師說空心菜比較老,所以切短,而且照片中這盤炒菜放得比較久,有點氧化了,才會讓人覺得炒太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該不該退費,大多數網友都覺得不該,「我也超不愛吃梗,但我不會要求退費,我會吃完」、「有些店家不挑,所以有的時候會吃到老梗太多的空心菜,不過我不會請店家退錢,頂多在外面少點空心菜而已」、「比例7比3都還算正常吧!除非太誇張」、「梗多沒關係,不要咬不爛就好」。

此外,這篇文章也釣出不少愛吃空心菜的網友,並紛紛留言點出原因,「空心菜梗最好吃好嗎?不懂吃的人不准點啦」、「吃起來就是要ㄎㄠˊㄎㄠˊㄎㄠˊ才好吃啊」、「沒梗哪是空心菜」、「笨,梗的營養價值才高」、「空心菜不就都是吃那個嗎!葉子只是配角」。

▼有網友建議老闆娘可以把菜梗切長一點。(示意圖/視覺中國)

▲▼ 空心菜,蔬菜,炒菜,美食,食物,餐點。(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