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鍋鏟開箱!網驚「神似Youtuber蛇丸」…早餐店老闆:我比較帥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稱自己是「早餐店胖老闆」。(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去年掀起一股熱潮的「Tetris Challenge」開箱文,吸引許多各行各業的人開箱自己的職業,一名早餐店老闆也分享自己的職業開箱,圓滾滾的身材加上生動的表情,沒想到竟然激似Youtuber「蛇丸」,網友也在底下搞笑留言,寫下蛇丸的口頭禪,「耶~~~ OK吧,各位!」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稱自己是「早餐店胖老闆」,因為看到臉書的動態回顧,想說再發一次,回味一下去年的開箱文。原PO住在高雄,在早餐店擔任「專業煎蛋餅」的老闆,開箱文中有著一籃滿滿的雞蛋,身邊擺放著各種調味料,還有鍋子、鍋鏟以及早餐店必備的烤麵包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拿著鍋鏟做出俏皮的動作。(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其中最特別的是,老闆圓滾滾的可愛身材,加上帶有喜感的表情,笑起來時眼睛瞇成一條線,手上還拿著鍋鏟,看起來俏皮又逗趣。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還誤以為是蛇丸,在留言區搞笑留言,「是蛇丸寶貝」、「蛇丸開早餐店」、「第一眼看成蛇丸」。

老闆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其實很多人都說他很像蛇丸,已經習慣了,甚至還有人替他取了「美濃蛇丸」的稱號。他自己則認為,「神似,但我覺得我比較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