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大亨堡驚見「一行字+❤」 正妹:我要回去跟店員say hello嗎

▲▼大亨堡             。(圖/資料照)

▲原PO分享買大亨堡遇到的事。(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去超商買大亨堡,結帳時聽到店員說外盒貼膠帶比較不會鬆開,「打開時突然看到一行字,所以我要再回去跟他say hello嗎?」對此,有人直呼,「炫耀文無誤,我也好想認識妳。」

根據當事人28日貼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的照片,原來大亨堡的外盒上寫著「好想認識妳」,後面還畫了一顆愛心「❤」。許多網友紛紛評論店員字跡,「好美哦,字」、「字至少工整點」、「這個字已經比很多男生寫的字好看了吧」、「字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笑說,「要留自己的line啊」、「店員上面沒留聯繫方式,失敗」、「可以回去確認一下~他還有幾個這樣的大亨堡盒子」、「只有我想說人正真好嗎」、「炫耀文無誤,我也好想認識妳。」但也有人好奇,「這個盒子都消失多久了」;原PO回「台南其實滿多都還有喔。」

▼大亨堡是超商熱銷商品。(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大亨堡。(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