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天駒部隊」:怎能讓別人在領空上耀武揚威!

▲▼蔡英文出席「第二屆危老+都更博覽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共軍近期擾台動作加劇,總統蔡英文22日親赴澎湖視導空軍「天駒部隊」時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她代表國人向捍衛領空的弟兄姊妹,致上最深的感謝,因為有大家24小時輪班,全副武裝在警戒室待命,才能在狀況來臨時的5分鐘內升空應對。

蔡英文指出,她聽過國防部長嚴德發在視察其他單位時,也有遇到這樣的緊急狀況,飛行員報告到一半就馬上出動執行任務。

蔡英文說,她知道面對近日共機繞台的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行為,身處澎湖第一線空防的官兵,勤務也更加繁重,「我們訓練有素的空軍弟兄姊妹,一定能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蔡英文表示,她對空軍官兵很有信心,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她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她也要向國人保證,國軍官兵絕對是一支有能力也有決心,可以捍衛國土、守護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共軍上午又擾台!空軍廣播驅離 美國2軍機也在附近巡察
國防部樂高動畫:暗指共軍是「惡龍」 被我軍轟炸擊潰
共軍模擬轟-6K轟炸關島影片 蔡英文呼籲克制:不要挑釁

更多熱門新聞...

共軍連2天越線挑釁 國民黨:應放棄武力犯台
共軍兩天37架軍機擾台 蘇紫雲:助攻台灣議題國際化
國軍戰備規定調整 開火「第一擊」改稱「行使自衛反擊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