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第22天...館長「160kg槓鈴臥推」2下! 超硬畫面驚呆網:神人

▲中槍第22天...館長「160kg槓鈴握推」2下! 超狂畫面驚呆網:神人。(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160kg槓鈴臥推」2下。(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22天後,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中槍後首次正規訓練160公斤兩下」。超狂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嘆,「太強大了!」、「好強啊」、「根本神人」。此外,也有不少粉絲表達關心,「要好好保護身體!」、「多休息」。

館長於8月28日遭到槍擊,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僅住院一周後就回到家中休養,而他也於16日的直播中提到,現在已經能舉起8公斤壺鈴。此外,館長當時也透露,自己的氣色變得更好,驚人的恢復力令網友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加厲害的是,館長18日下午又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館長做出臥推的動作,而他也表示,這是中槍後首次正規訓練。另外,對於中槍一事,館長也特地在17日直播時隔空對幕後藏鏡人喊話,「你有什麼不爽的,就法院告嘛,動刀動槍你划得來?」。

另外,館長也強調,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日後可能會改變一下作風,雖然他也認識很多大哥,但還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不高興至少也先嗆聲吧」、「把我打掉世界會更好嗎?不,是更亂」。

【更多新聞】

快訊/小鬼遺體「抵達板殯」...家屬煎熬等解剖結果!

遭舅公4年性侵22次...不准穿衣睡覺!9歲女童吐真相 媽一聽怒炸

讓女友出賣肉體30次...他「爽撈6萬」全自己花光!弟弟見裸照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