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摸清槍手律師「哪個幫」 事務所:計畫退出但現在不能不管

▲▼館長17日直播稱摸清槍手律師哪個幫派。(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17日直播,稱知道槍手律師哪個幫派,事務所澄清無幫派立場,表明已計畫退出本案。(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於8月28日凌晨,遭劉姓男子伏擊近距離開3槍,經治療、休養近20天後,不但已開始訓練,更在17日凌晨直播中,怒嗆劉姓槍手在裡面、未來都不會好過,並稱替劉男辯護的律師事務所,後面是「哪個幫、哪個派」都知道;對此,所長翁偉倫澄清,事務所沒有幫派背景,且若劉男遭重罪起訴,法院會有強制辯護,屆時就不會再介入,但現在不能放他不管。

館長於直播中表示,他不看好檢警查案,若查不出來(幕後主使),那他接下來「動作就大了」,並嗆劉姓槍手,「你以為開我槍坐牢就算了?不用付出代價?」,只是現在他還活著,且各界都勸他這件事交給國家,他現在只想好好做生意。

館長感嘆槍擊事件後,他不只以後沒辦法再跟粉絲拍照,現在請保鑣更花了一大堆錢,並稱他對替劉男辯護的律師事務所「甚麼都探聽出來了」、「我死的話,大家一起死!」。

替劉男辯護的伯衡事務所所長翁偉倫澄清,事務所並沒有幫派背景,當初會接案,是因為劉男先前透過朋友,來諮詢過與館長性騷擾的案件,也因此才會在看到來電99通後,基於道義先替劉男辯護,不然像他們這樣的大型事務所,是不會輕易接案的。

被問及先前諮詢,以及這次接案是否有與劉男討論收費,翁偉倫表示,性騷案件時,只是簡短的談話,不算正式服務、也沒有收錢,而在接下槍擊案後,事務所也曾向劉男家人討論收費,但對方相當消極,只說等劉男出來再說,他也已有了可能做白工的心理準備,預估損失約12萬,「但事務所還負擔得起」,若未來檢方依殺人未遂重罪起訴劉男,法院會有強制辯護,他們也計畫於到時候退出。

至於館長嗆劉男「在裡面不會好過」,台北看守所副所長表示,他們已特別叮嚀劉男的室友守規矩,劉男在所內也一切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