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願參加海峽論壇 李正皓:這就是江啟臣決策只做一半的結果

▲周錫瑋、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記者林敬旻攝)

▲周錫瑋、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態願意參加海峽論壇,並嗆民進黨不敢參加等事,名嘴李正皓15日下午批評,國民黨不派團出席海峽論壇卻不敢禁止黨員出席,這就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領保風格,「遇事優柔寡斷、決策只做一半」。

國民黨14日取消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赴海峽論壇,但僅宣稱不以政黨形式參加,而未限制以個人名義出席。因此,周錫瑋在臉書表態,「大家應都去參加海峽論壇」,他就願意去,且願意談ECFA,「我沒有任何公職官職,我只是個老百姓,國民黨小小的黨員,但我願意過去對岸談,你要不要談?台灣人民的心聲全都要ECFA能夠續約,你要不要談?我願意去談」。

「國民黨是從專制走向民主,民進黨是從民主走向專制。」周錫瑋批評,民進黨網軍非常強,到處抹黑人,他相信今天講完這些話後,民進黨一定用網軍「抹紅」他,但他不怕,「因為我站在和平目標去追求,我站在台灣民主的目標去追求,我站在捍衛所有老百姓、真正的法治跟自由、民主去講話」。

周錫瑋也嗆,民進黨不敢參加,「我不怕,我就期待你來抹紅我、罵我、羞辱我,因為我不在乎」。

對於周錫瑋的言論,李正皓批評,這就是國民黨不派團出席海峽論壇,但卻不敢禁止黨員出席時,必然會有的狀況,「遇事優柔寡斷、決策只做一半」,這就是江啟臣的領導風格。

李正皓認為,「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周錫瑋們表態,而國民黨則會繼續失血。何時能止血?等血流乾之後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民黨: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
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配合國民黨的政策」

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江啟臣曝心聲「求來的和平 命懸一線」

相關新聞...

共軍挑釁擾台 王婉諭:國民黨從來不敢吭聲
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
取消海峽論壇指「台灣民心脆弱」 王定宇怒批國民黨:ㄇㄉㄈㄎ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