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桌子」王淺秋直播譙丁允恭 局長室當砲房:真的太噁心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Y女)踢爆,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訂婚後劈腿多女、逼她墮胎,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與她發生性關係。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9日在直播節目表示,Y女真的被欺負的相當可憐,也狂譙丁允恭的行為「真的太噁心了,那是辦公桌唉」、「覺得非常骯髒。」

王淺秋9日在網路直播節目《野台》表示,她看到丁允恭的新聞時真的很驚嚇,局長辦公室是公家的資源,用公家資源處理私事就算了,沒想到卻是做這麼不堪的事情,她也曾使用那一間辦公室,「誰知道他們在哪個角落、做了什麼事情」、「我最在乎的,就是丁公器私用,還是用這麼不堪、下流的事情。」

王淺秋說,丁允恭非常會美化文字,可以把假的講成真的、真的講成假的,講出的話總是冠冕堂皇,像當初高雄請來一些藝人,丁允恭就說「城市要建構起『質感』需要很長的時間,但要毀掉卻只要一夕」,她就很想問丁允恭「質感』是什麼,質感就是這些下流行為嗎,當初的高標準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王淺秋談丁允恭。(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直播)

▲王淺秋表示「我最在乎的,就是公器私用,還是用在這麼不堪、下流的事情。」(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直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感嘆,她看見這一則新聞報導時,還在想總統府會不會又輕輕放下,在辦公的地方做這麼誇張的事情,如今看來是真的壓不住了,他認為丁允恭以前就有蠻有爭議的,只是大家不曉得丁允恭的膽子如此之大,也大酸如此嚴重的侵害婦女事件,怎麼民進黨的婦權人士都禁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