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劈腿、逼墮胎! 李婉鈺氣炸:別為了渣男浪費感情和生活

▲▼李婉鈺曬美照。(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看完丁允恭的醜聞氣炸。(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逼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甚至劈腿等醜聞。對此,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簡直氣炸,發文提醒眾姐妹們,「別為了渣男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生活」。

李婉鈺在臉書粉專發文稱,這兩天丁允恭的新聞看得她怒髮衝冠、心有戚戚焉!她想告訴眾姊妹們,「妳傷心死、氣死、他還是活得好好的;你過的越好,他就會越衰」,所以別再為了渣男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生活。

最後,李婉鈺強調,一定要愛自己更多,保持最美心情、最好的狀態,永遠就會有好事發生了!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想聽過來人講精彩的經歷。」李婉鈺則回應,有考慮出書,要出版商跟她聯絡。

事實上,醜聞爆出後,丁允恭隨即表示,有關今天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對此本人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被爆出醜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粉絲一用就是5、6年!髮油始祖1500元→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