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啟動反美豬公投 下週起遍地烽火連署「向蔡政府說不」

▲▼國民黨全代會場外「瘦肉精零檢出公投連署」記者會,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全代會場外召開「瘦肉精零檢出公投連署」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6日舉行第20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主席江啟臣中午時率領黨籍立委、縣市長共同召開記者會,宣佈啟動反美豬公投連署,下週起會開始全台走透透發起連署,呼籲民眾站出來,明年公投拿回自己的權益,「向蔡政府說不。」

國民黨所發起反美豬公投主文為:「你是否同意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之豬肉及其相關產製品?」

▲▼國民黨全代會場外「瘦肉精零檢出公投連署」記者會,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啟動反美豬公投連署,國民黨青年演出行動劇。

江啟臣表示,8月28日蔡英文以一個記者會要決定所有人的健康和台灣的未來,卻不接受國會監督,也不跟人民、地方政府溝通,不顧產業發展,甚至沒有看到任何產業影響評估、人體健康影響評估,痛批民進黨完全執政就認為他們可以為所欲為,已經不只是一黨獨大,而是「威權獨裁」。

江啟臣表示,人民給她授權,一樣能把權力收回來,並正式宣佈「反對瘦肉精豬肉進口」公投今天正式開始啟動連署,12日起將開始全台走透透,遍地烽火發起連署,號召人民站出來向蔡政府說不,蔡英文8月28日宣佈開放瘦肉精豬進口,正好明年的8月28日就是修法後的法定公投日,呼籲民眾站出來,明年公投拿回自己的權益。

▲▼國民黨全代會場外「瘦肉精零檢出公投連署」記者會,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是養豬大縣,有156萬頭的豬,站全國40%,今年好不容易才解除口蹄疫疫區,台灣豬能對國際宣戰,沒想到才短短三個月,總統以一紙行政命令宣布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痛批民進黨換了位置、換了腦袋。她也承諾,雲林縣會守護台灣豬肉的最後一塊淨土,「就算地方法令與中央法令有牴觸,但雲林良品豬肉堅持瘦肉精零檢出,要讓大家享受台灣豬的美味!」

嘉義市長黃敏惠則表示,她帶來南部最基層的聲音,今天站在這裡不分藍綠,國民黨有最大責任堅決反對,要捍衛國人健康,這是絕不容許打折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核心價值是中華民國」 江啟臣:面對網軍霸凌繼續改革
江啟臣喊「兩岸對話」:國民黨曾經歷戰爭 有責任保護台海安全
國民黨全代會變「APP發表會」 江啟臣變身CEO邀大家入黨

更多熱門新聞...

朱立倫:國民黨合力撕掉「親中」標籤 不能只靠江啟臣一人
國民黨今通過兩岸新論述 馬英九:與中華民國方向沒違背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無法吸引年輕人? 馬英九:要中共開記者會宣布嗎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