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砍警畫面曝!她「假裝繳械」又撿刀撲人 下秒遭連開4槍身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Jacksonville)29歲女子貝克(Leah Baker)衝刺砍警。(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美國佛州29歲女子貝克(Leah Baker)二度衝刺砍警,在第二次攻擊之前中槍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可怕事件,29歲女子貝克(Leah Baker)看見警方上門,竟衝刺上前,持刀狠砍對方手臂。她一度假裝繳械,卻又猛然撿起腳邊武器,試圖刺殺另外一名警員,最後被連開4槍身亡。

綜合《紐約郵報》、WJXT報導,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警方4月11日接獲通報,稱一處民宅發生室友紛爭。警員梅克林(Elizabeth Mechling)抵達現場,敲了敲門,未料貝克一打開門就持刀衝出來,毫不猶豫地往她的手臂砍去。

梅克林完全沒有料到這次攻擊,嚇得飆出髒話,踉蹌退回大街上,一邊向調度員回報自己被刺傷,一邊朝女子大吼,「扔掉那把該死的刀子!趴到該死的地上!」貝克一開始看似聽從命令,把刀子扔到前方,卻又突然撿起武器狂奔。女警只好連開2槍,但是都未擊中。

小隊長諾布爾斯(Sgt. John Nobles)已經在警界服役18年,一接獲通知就抵達現場支援。他要求貝克繳械,沒想到對方竟又撿起腳邊的刀子,直直朝他撲去。

諾布爾斯見狀,迅速連開4槍。貝克應聲倒地,但仍緊抓著刀子,並開始狂揍緊緊咬住其腿部的警犬。她稍後被送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身亡。

根據室友說法,貝克的精神狀況持續惡化,先前還曾因家暴指控而被捕。貝克留下一個9歲女兒,親戚發起線上募資活動,協助籌措喪葬費用與女孩的教育基金。

警方的隨身攝影機畫面1日公布,引發社會關注與討論。貝克的母親表示,女兒罹患精神健康問題,「我不能原諒我女兒的行為,但與此同時,我也與不同醫院進行鬥爭,取得她需要的幫助」。她說,「我從來沒想過警察會殺了我的女兒」。但是,州檢察官辦公室的調查認為,警方的開槍是合理行為。

►緊緻透亮一片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