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泳池內大便「漂滿屎渣」!上岸繼續拉…業者氣炸求償6萬

▲▼7歲男童泳池內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7歲男童泳池內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呼和浩特市一健身房的游泳池內有人正在游泳,突然發現「泳池內竟有一團大便」!業者調閱攝影機畫面發現,原來是一名7歲男童當天竟直接在泳池內便便,上岸後更繼續排,令人相當傻眼。目前,男童家長被索賠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42萬元),雙方還在協商中。

隨著高溫天氣的延續,去游泳館游泳就成了不少民眾的運動選擇。不過,游泳館內的一些現象,也讓人有些接受不了。28日下午,該泳池內竟發現有一坨人體排泄物。經理表示,發現排泄物後,馬上開始清理,並組織民眾離場。

不過,他們也疑惑,泳池每天晚上下班後都要進行清理,根本不會有排泄物出現,「這便便到底從哪裡來?」因為也覺得蹊蹺,便立即調取了攝影機畫面。

沒想到,正好抓到了這噁心一幕!當時,一小男孩在泳池邊上趴著一動不動,不停地抬腿,用手摸泳褲,幾分鐘過後水面上就出現了便便漂浮物。

過了一段時間,男孩爬上了岸,本以為這就結束了,結果他再次蹲下來,又在泳池邊當眾釋放。

事情發生後,工作人員與孩子家長取得了聯繫,求償1萬5千元。目前,雙方協商中。

對此,網友一面倒怒轟,「1.5萬真不多,清理都覺得噁心」、「不說清理費了,以後有多少人敢下他們家的泳池,營業額都會有不小的影響」、「沒家教,罰的太少了,應該重罰」、「7歲小孩不知道大便要去廁所嗎?這父母怎麼教的了,這1.5萬掏的不虧,活該」、「這是賠償不是懲罰,已經很寬容了」、「罰對這種素質的家長和孩子是最好的教育」!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