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館長「踢到桌腳就生不如死」 對嘴哥46字勸世文1小時破2千讚

▲館長遭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劉男(右圖)開槍後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合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嫌犯恰好是日前要求館長讓他「摸一下」的劉姓男子,消息傳開後掀起各界正反意見熱議。網紅對嘴哥28日一早在臉書PO出一篇46字的短文力挺館長,「說在演的,腳踢到桌腳都生不如死了,想像慶記(台語,子彈)打過去?真可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遭劉男開槍擊中右臂、右腿,其中右臂傷勢明顯是穿透傷,子彈穿過手臂後再擊中右大腿,造成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彈頭還卡在腿內,另外第三處傷勢為右小腿一槍,彈頭則卡在右腳踝。

由於館長過去行事風格強烈,在直播中也很敢說話,槍擊事件發生之後,有網友心疼力挺,但也有人質疑整件事情的發展太過巧合,猜測可能是刻意安排的結果。

對此,網紅對嘴哥在臉書PO文力挺館長,「最沒有能力的人才會使用暴力來報復威脅。說在演的,腳踢到桌腳都生不如死了,想像慶記打過去?真可惡。」文章貼出約一個小時,就獲得2770人按讚。

▲▼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嫌犯逃跑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劉男犯案後逃跑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附和,「真的,我踢到桌腳都會痛到罵髒話了,何況是中槍」、「館長都開完刀了,嫌犯還是不交代犯案動機,我覺得案情不單純」、「精準只打手腳,警告意味濃厚」。

也有網友留言提醒反館長的族群,「你可以不喜歡這個人,但也要有點同理心,人家都受傷了,還說是在演戲,做人要留點口德,不然下次要是換成自己遇難,可就沒人會幫忙了。」

▼館長從健身房走出來準備上車時,遭劉男開槍擊傷。

▲▼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圖/記者陳以昇攝)

最沒有能力的人才會使用暴力來報復威脅 說在演的,腳踢到桌腳都生不如死了,想像慶記打過去? 真可惡

對嘴哥 Eddy Chang 發佈於 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