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企業紛搶TikTok!  金融時報:甲骨文想買抖音「美加紐澳」業務

▲▼TikTok,抖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甲骨文公司考慮收購TikTok在美加紐澳的業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甲骨文公司已和TikTok的中國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初步洽商,認真考慮收購TikTok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的業務。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是引述聽取此事情報的消息人士做出報導,這些人士透露,甲骨文(Oracle Corp)正和一群擁有字節跳動(ByteDance Technology Co.)股份的美國投資人合作,包括泛大西洋資本(General Atlantic)與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

路透社本月稍早報導說,推特(Twitter)已經接觸字節跳動,表示有興趣買下TikTok的美國業務,而微軟(Microsoft Corp)仍是最被看好在這場收購案中敲定協議的買家。

微軟8月初公開透露尋求收購TikTok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與紐西蘭的業務後,一直是這場爭奪戰的領先者。

甲骨文(Oracle Corp)、字節跳動與TikTok目前都未回覆記者詢問。

美國總統川普14日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字節跳動在90天內分割TikTok美國業務。

►社群王再出招!川普怒槓抖音 「競爭平台Triller」開帳號經營
►TikTok下一個就是阿里巴巴! 川普:考慮擴大施壓中國企業
►封殺陸企?中國:TikTok幾乎滿足美方所有要求 還有人要置之死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