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難接受弟弟死訊…可能在白宮舉辦追悼會! 坦言度過艱難周末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弟弟羅伯特•川普(Robert Trump)15日病逝,享壽71歲。而川普也透露,可能會在21日於白宮替弟弟舉辦追悼會,「我可以在白宮替我的弟弟做件小事,他非常愛我們的國家。」不過目前尚未有任何具體細節。

根據CNN報導,川普(Donald Trump)計畫星期五(21日)在白宮替弟弟羅伯特舉行簡單的追悼儀式,「我們可以在白宮為我的兄弟做一件小事,我們正在考慮,這對他來說是最大的榮耀,他會感到非常榮幸,因為他非常愛我們的國家。」目前尚未有任何關於儀式的具體細節。

▲▼年輕時的美國總統川普(右)與胞弟羅伯特•川普(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輕時的川普(右)與胞弟羅伯特川普(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特今年來身體狀況不佳,一度入住加護病房達一周時間,但近期曾因摔倒腦出血,在過去幾周已經處於無法講電話的狀態,川普14日還曾到訪紐約曼哈頓的醫院探視,不料羅伯特隔日就病逝。

川普17日也在新聞節目「福斯與朋友」(Fox & Friends)中透露,上周末對他來說非常難熬,儘管他知道弟弟過世這件事會發生,「這不是個美好的周末,這非常艱難,他是我朋友,人們說是最好的朋友,這是真的,接受失去他真的很不容易。」

►川普家族「神祕忙內」!羅伯特靠慈善聞名…今年3月再婚 1000%力挺川普
►前一天才奔醫院探望!川普弟紐約病逝 享壽71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