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抄襲風暴影響選情!謝龍介曝「民情」:坦然面對,高雄人會接受

▲▼李眉蓁道歉放棄學位、落淚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風波,謝龍介提「高雄民情」,勸李坦然面對。(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因爆出論文抄襲風波,23日聲淚俱下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而這起風波恐燒到國民黨。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透露,22日與李眉蓁長談,而李眉蓁因知道整個政黨將受到影響而心情很差,不過他則勸李眉蓁「坦然面對」,以高雄的民情來說,「面對反而對選舉比較好」。

謝龍介23日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透露,他在李眉蓁宣布放棄學位的前一晚就與李眉蓁長談,當天李眉蓁正在拍一個幼兒的宣傳片,但當下心情非常差,「因為碰到這種事情,她知道這影響的不只是她個人,一個選舉,甚至整個政黨」。

謝龍介表示,本來學校已經啟動調查,並決定是否撤銷學位,在由學校發布,但也會是3個月以後的事,不過,一直到2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表態,這件事情不必再拖,因為李眉蓁就是論文的作者,她自己清楚當時是怎麼寫的,所以才有李眉蓁出面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學位的轉折。

謝龍介提到,基本上現在選舉沒有學歷的限制,所以先坦承面對。以高雄的民情就是,趕快面對,反而對選舉比較好,而謝龍介也反批,過去的市長踐踏勞工人權,用集中營式的管理泰國勞工,「所以高雄市民會認為踐踏人權的人,我都可以接受,為什麼不能接受李眉蓁」。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雙北「3小時連3搶」!黑衣人持刀闖超商 3店員濺血送醫…警追緝中

獨家/錢櫃大火燒出安檢「太上皇」!北市建管處涉貪官員曾華崇陳屍南湖大橋下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