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自嘲「這兩天我紅了」 王定宇嗆爆:毫無恥感的國民黨候選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風波,25日於造勢晚會上落淚道歉,甚至還說「這兩天我紅了,我是目前全國知名度、媒體版面最多的李眉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轟,真的是毫無恥感的國民黨候選人。

李眉蓁在爆出論文爭議的第一時間,僅花兩分鐘時間對外說明,表示終於知道為何許崑源議長要跳樓,甚至要求總統蔡英文也應該比照此標準審視,結果引發輿論撻伐。

眼看抄襲風波止不住,李眉蓁隔日再開記者會道歉止血,將主動放棄學位,但是抄襲爭議已發酵。而李眉蓁於25日舉行競總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到場力挺,現場湧入1萬3000人。面對論文爭議,李眉蓁忍不住哽咽,會直球面對這項問題,是因為她作為媽媽,不希望孩子做錯事硬凹,要用身教教導「知錯能改」,以身作則。

李眉蓁也提到,本來還相當苦惱,要耗費多少資源,才能提升知名度,不過「這兩天我紅了,我是目前全國知名度、媒體版面最多的李眉蓁」。

對於李眉蓁稱「這兩天我紅了」,王定宇在臉書批評,知恥近乎勇!完全不知恥為何物,天下無敵!96%抄襲論文,還在怪1450、綠營抹黑,國民黨還在幫忙抹黑別人移轉焦點...真的是毫無恥感的國民黨候選人。

王定宇怒轟,李眉蓁論文作弊抄襲,在被揭發抄襲4頁後,仍然不誠實面對其實整本都抄,被揭露抄襲後,還在東扯西扯毫無歉意,還沾沾自喜出名了,而國民黨還在力挺這樣的劣質候選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爆哭道歉:放棄中山大碩士學位
李眉蓁放棄中山碩士學位 江啟臣「我無法接受學術抄襲」:支持她勇敢面對錯誤
李眉蓁落淚盼止血!講到「放棄學位」哽咽 401字聲明+2度鞠躬道歉

更多熱門新聞...

李眉蓁淚崩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吳益政:承認錯誤需要勇氣
李眉蓁主動放棄學位 柯文哲:無法單方面拋棄、所有紛擾要回歸制度本身
趙天麟:李眉蓁「別小看高雄人」…得承擔論文風波後座力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