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增數十萬條單車路線 率先更新10區域包含台灣「這兩地」

▲Google Map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Google Map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在疫情期間,Google Maps 騎車路線的搜尋創下了歷史新高,Google 正在努力新增路線,包括停靠的共享單車服務站。Google Maps 在2010年增加單車路線,現已在全球近30個國家或地區提供服務,自2月份以來,每天有成千上萬的用戶,並且在搜尋單車路線提升了69%。

由於疫情大流行的關係,人人自危,保持社交距離,人們也降低對大眾運輸工具的使用量,相對提高了對單車的使用需求。

Google 表示,為提供最新的自行車路線,我們結合了機器學習、複雜的演算法,以及基於政府部門和社區提供的現實圖像和數據狀況,還考慮了各種適合自行車道和附近街道的形式,讓人們可以擁有最佳、最流暢的自行車體驗,此外還可以查看路線的平坦程度。

Google 正努力在 Google Maps 中顯示數十萬條新的自行車路線,也鼓勵各市政當局將地理數據上傳。在未來幾週內,將在10個城市中提供共享單車的路線新訊息。

.芝加哥
.紐約市
.舊金山灣區
.華盛頓特區
.倫敦
.墨西哥城
.蒙特婁
.里約熱內盧
.聖保羅
.台灣的台北市和新北市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保持社交距離! Google Maps添公共交通路線壅擠程度資訊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 Google四招教你因應

挑戰Google Maps!蘋果地圖推「3D街景環視」 這3個地方也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